all the time等于什么和all of the time的区别是什么

all the +名词all of +the +名词all of +复数宾格代词all形容词 adj.1.一切的, 所有的 All the children are not noisy.并不是所有的儿童都吵闹.All his toys cannot make him happy.即使他的全部玩具也不能使他快乐.2.全部的, 总的, 整个的 All my flowers have died.我的花全死了.3.尽量的, 极度的 All five men are hard workers.他们五个人工作都很努力.4.每人,人人5.任何的6.每一的,每个的;各(种)的,各种各样的[现只用于像all manner of men (各种各样的人)这样的短语中]7.仅仅的,惟一的,只,只有8.似乎只不过的,似乎只有的代词 pron.1.全部; 一切 All were silent.大家都不吭声.All of us were disappointed by him.他使我们大家都失望了.2.事事,凡事,所有(或一切、全部)事情;全部情况3.每一部分,每一点,完全[代词all只用来指三个或三个以上的人或物;指两个用both]副词 adv.1.完全地, 很 She was dressed all in white.她从头到脚一身白.He was all excited.他非常兴奋.2.[口语]很,极其3.只,仅仅,单单4.每个,每人,各,各自5.(球赛等得分)双方相等,平,打平,双方平局名词 n.1.[常与my, your, his, her等连用](某人)所有的一切;全部财产(或精力、兴趣)2.全体,全部,整个;总数3.[常作A-]整体;(整个)宇宙4.[商业电视日程安排术语]所有,全部(表示都用由所有IBA公司主办的节目)

为什么是allofthehourses而不是allthehourse呢?...
为什么是all of the hourses而不是all the hourse呢?
展开
all 和 all of 的用法,有如下几点值得注意:1. all 是“全部”、“都”的意思,具有名词和形容词功能。在代表或修饰表示数目在“三”以上的可数名词时,其后接复数动词;在代表或修饰不可数名词时,其后接单数动词。例如:All of us are fond of swimming.我们都喜欢游泳。All the workers are working with great enthusiasm.所有工人都在干劲十足地工作。All of the food is good to eat.所有的食品都好吃。All the money is spent.所有的钱都花光了。试译:我们俩都喜欢乒乓球。误:All of us like ping-pong.正:Both of us like ping-pong.2. all of 后可跟人称代词或有限定词修饰的名词。All of us went.我们全去了。All of the students went.全体学生都去了。误:All of students went.3. all of 后接跟限定词修饰的名词时,这 of 可以省略,意思不变。例如:All (of) the students went.全体学生都去了。All (of) the food is good to eat.所有这些食品都好吃。all 直接修饰无限定词的名词时,表示“所有的”、“一切的”意思。例如:All children want presents on their birthdays.所有的孩子生日时都想得到礼物。Not all food is goot to eat.并不是所有的食物都好吃。4. all 和 not 连用表示部分否定,不作“全部不”、“都不”解。例如:All the students of the college do not come from the countryside.这个学院的学生并非全部来自农村。All the teachers do not live in this street.老师们并不是个个都住在这条街上。I don't know all of them.我对他们并不是个个都认识。表示全部否定应用 none。5. all 可以用于句子主语之后,注意它在句中的位置:(1) 放在由一个词构成的简单动词之前:We all like ping-pong.我们都喜欢打乒乓球。(2) 如果有助动词,放在第一个助动词之后:They have all gone.他们都走了。(3) 放在动词 be 之后:The delegates are all present.代表们都出席了。We are all tired.我们都累了。all 可以放在宾语之后,这宾语必须是人称代词。例如:正:I have eaten them all.我们都吃光了。误:I have eaten the cakes all.
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?评论
收起all the+名词复数:表示"全部\所有"(没有范围)all of the +名词复数:指在范围内的"全部\所有"
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

我要回帖

更多关于 dream of 的文章

随机推荐